折夭

乐乎不常用,指路wb:阿狸萌萌哒937

【喻王论坛体】今天我就要和我哥断绝兄妹关系●下

●原创人物方杰语妹子出没,不喜勿入
●终于摸完了这篇,上居然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真是受宠若惊,谢谢大家的喜欢啦~所以赶紧把后半段搞了出来哈哈
●如果有ooc谢请指出⸜( ´ ꒳ ` )⸝♡︎
●聊天里有一句话叶黄就不打tag了

101l【楼主】有花解语
如果说有什么虐狗日常的话我就不得不说到我哥以前的副手和我嫂子的闺蜜了,毕竟这俩是真正工作在我哥和嫂子虐狗第一线的人。
在第六赛季蓝雨夺冠的那个暑假的时候我回国了,而那个时候也是他俩暧昧气息几乎凝聚成实体的一年。当时我哥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出去和朋友聚会,我那时候还是很单纯很天真的一个小姑娘,觉得哥哥世界第一好的那种,就完全没有怀疑的和哥哥出去了,没错,哥哥所谓的朋友就是我嫂子和嫂子闺蜜,而所谓的聚会就是把我扔给我嫂子的闺蜜,然后他俩就在一个岔口神奇的失踪了!!!_(:3」∠❀)
问题是我嫂子的闺蜜话特别多特别多的那种,他一路上都在和我叨叨我哥和我嫂子两个人平时有多闪,什么今年头一次在七月份来了北京才知道北京居然这种鬼天气,什么让我和我哥建议以后夏天还是都到他们那里去,还有什么他俩假装旅游其实一直偷偷约会还非要拉上他一条单身狗……(╯°Д°)╯︵┻━┻真的,从那次以后我哥的形象在我这就已经碎了!!!能把亲妹妹扔给一个话痨堪比黄少天的朋友然后好不愧疚的去和男朋友约会这种事是一般人能做出来的吗?!!!
然后他还和我吐槽其实平时都是我哥带着他副手做僚机的没想到今天居然换人了,还说我哥果然丧心病狂虐狗连亲妹妹都不放过,然后夸我长得还挺漂亮的笑起来挺像喻文州的,( • ̀ω•́ )✧握草果断原谅他啊!话痨算什么,他夸我笑起来像喻文州啊!!!

102l
刚刚还在想以楼主五百的APM为什么还没有回复,读条这么久果然放大招啊hhhhhhhh

103l
楼主妹子被夸笑起来像喻文州就这么高兴,果然是蓝雨粉

104l
楼主明明还嫌弃黄少的话痨,一看就知道不是真爱粉,真爱粉就要爱他们所有的缺点

105l
爱黄少天的话痨那不是真爱粉,那是脑残粉━=͟͟͞͞(Ŏ◊Ŏ ‧̣̥̇)

106l
话说看了看觉得有点奇怪啊,为什么楼主哥哥和嫂子恋爱前一起出去还要找僚机啊???看这个描述明明除了没有说破以外应该两个人都已经明白对方是喜欢自己的了吧?找僚机也就算了,半路把僚机拍离了航道这找僚机的意义何在[・ヘ・?]

107l
僚机僚机,当然是撩到了就手动坠毁啦~心疼楼主妹子和那两个基友

108l
说不定人家觉得是情趣啊hhhhhhhh,106l想太多了吧

109l
感觉楼主哥哥和嫂子心好脏啊,一个岔口就不见了,这么熟练这种事情肯定没少做哈哈哈

110l【楼主】有花解语
说到心脏,我哥以前的副手,其实也就是我哥的基友和我说论心脏程度我哥还比不上我嫂子

111l
求扒( • ̀ω•́ )✧

112l
希望楼主用狗粮砸晕我们

113l
想想这些狗粮都曾经冷冷的拍在楼主还有哥哥嫂子的基友脸上

114l
默默脑补哥哥以前的副手和嫂子的基友这对cp了

115l
为什么楼上不带楼主玩,我站嫂子基友×楼主

116l
因为楼主明显对话痨不感兴趣 o(*≧▽≦)ツ ~ ┴┴

117l
因为楼主喜欢的是喻文州 o(*≧▽≦)ツ ~ ┴┴

118l
一路爬楼发现楼主的嫂子人设其实蛮像喻文州的,“成熟稳重有担当”“总是挂着笑”“年薪千万”“不是总裁”“打荣耀”“讨论叶秋的走位和战术意图”

119l
楼上细思极恐,难道楼主喜欢的是嫂子???

120l
我觉得118l想多了吧,光凭成熟稳重有担当总挂着笑这些这么笼统的形容,满大街都是喻文州好吗(つ∀`*)讨论叶秋的走位和意识我也可以啊,就是瞎几把乱说玩荣耀的都可以啊,别随便ky看见个类似的人设就说是喻文州,我还王杰希呢???还有楼上你很有想法,我为你转身(乂'-' )拒假

121l
楼上发张眼部自拍我就信你是王杰希

122l
你们这些人整天就知道玩大小眼的梗明明一个双眼皮贴就可以解决的事_(:3」∠❀)_

123l 鱼游濠水
说不定哪天王队贴一个就随便在大街上闲逛了^_^

124l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啊,毕竟第一眼觉得像,然后第二眼发现诶嘿没有大小眼,就这么擦肩而过 o(*≧▽≦)ツ ~ ┴┴

124l 缘木求鱼
@鱼游濠水,这贴你也要拉我来看???这小妮子居然还开个贴吐槽我们俩∠(ᐛ」∠)_

125l
哥哥和嫂子的本体出现了???

126l
果然一出场就有一股浓浓的狗粮的味道,明明没有秀恩爱啊!!!

127l
想问两个小哥哥是怎么擦出火花的(*/∇\*)

128l
想知道谁上谁下(*´・v・)

129l
楼上别问当事人这种涉及隐私的问题啊!!!超尴尬的!!!论坛置顶帖里写清楚的,如果扒隐私,人肉,被举报核审属实要封号关小黑屋的!!!

130l(128l)
抱歉QAQ小哥哥你们别睬我的问题

131l 鱼游濠水
没关系的,不用担心被抓到小黑屋去^_^

132l
小哥哥好温柔啊⸜( ´ ꒳ ` )⸝♡︎【但莫名的就不敢再称呼叫他嫂子了】

133l
楼主这么久没回复估计没看论坛,等楼主回来估计得吓死

134l【楼主】有花解语
吓一跳确实有【手动再见】我去扣扣上和他俩解释过了,他俩应该不会再在贴里回复了,不过他们说我可以继续扒一点他俩的日常,呵呵。我叫嫂子真的是因为哥哥的对象就应该称呼嫂子啊,我又不能用现实里带名字的叫法,那你们分得清哥,哥哥是谁吗???叫哥哥嫂子多清楚( • ̀ω•́ )✧

135l
所以什么都没有发生???这和一般的吐槽被发现的走向不太一样啊???

136l
人家肯定都私聊啊,我觉得会在贴子里说这些的大半是湖绿的

137l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在楼里直接炸毛的那是小学生(乂'-' )拒假,楼主哥哥和嫂子一看就是各种大风大浪都见过的,楼主这个算哪儿到哪儿啊

138l
所以楼主现在可以彻底放飞自我的开扒了?

139l
这楼,不是楼主在吐槽没收到生日礼物吗?大家都如此自然的让楼主扒哥哥秀恩爱,这楼歪的……毫无违和感!!!

140l
@楼主 @楼主 @楼主 花花妹子快出现

141l【楼主】有花解语
你们让我思考一下再扒哪件事啊!!!

142l
哈哈哈,是秀太多楼主妹子都不知从何说起了吗

143l【楼主】有花解语
等等啊!我想到当初他俩捅破窗户纸的那件事我记忆里印象超深刻的,因为和我还有一点关系,真TM一言难尽

144l【楼主】有花解语
因为我和哥哥两个人一个和爸爸姓一个和妈妈姓,所以我姓樊我哥姓万,而巧的是我哥的基友也姓樊,那个时候我哥基友还是我哥的副手两个人每天几乎同进同出的那种,但是我哥和嫂子很多人都以为他俩关系不好。
很多人都以为我哥和他基友是一对,因为在我哥面前只有做我哥副手的基友敢嬉皮笑脸,结果就有人在同事群里发了我的照片开玩笑说,长得像xxx却姓樊的我不会是他俩的私生女吧。之前有说过我哥还有嫂子和基友几个都是同行,那个群我嫂子也在,肯定也知道了,我哥估计是想等我嫂子问他他再解释,结果嫂子一直没给我哥发消息。

145l
感觉哥哥基友生活态度肯定很积极,每天都很欢乐

146l
嫂子肯定是吃醋了要哥哥去哄他,结果两个人都在等hhh

147l
樊这个姓这么少见还能撞上也是不容易啊hhhhhhhh

148l
所以后来发生了什么让两个人捅破了窗户纸???

149l【楼主】有花解语
大概早上发的这条消息吧一直到下午我嫂子才联系了我哥,我嫂子居然直接飞机跨越了半个中国到北京来找我哥当面对峙了,虽然那时候我哥他们都已经放假了但这行动力我还是目瞪口呆啊!我哥一看就直接去找我嫂子了,估计我嫂子去了我哥的工作单位。
最最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就在我哥前脚刚出门后脚我就听见天边一声雷响,过了几分钟就开始下雨,所以我哥肯定是开车去接我嫂子去了(我哥没回来拿伞),但是我哥把我嫂子接回来的时候两个人浑身上下没一块干的地方Σ(°Д°;

150l
哇(⊙o⊙),嫂子行动力这么强,我觉得我还是站嫂子攻

151l
跨越半个中国去北京???嫂子哪里人?

152l
我觉得是南方人,不然总不能是新疆人吧,原谅我只想到了买羊肉串的大胡子大叔,我觉得这太重口了一点

153l
握草楼上新疆人的猜想简直丧心病狂×我脑补的嫂子就是喻文州款的,拒绝大胡子大叔。

154l
你们不要地区歧视啊!明明新疆有很多帅气的小哥哥的好吗!很多很火的明星不都是乌鲁木齐的吗???而且重点在于为什么哥哥明明开了车出去两人却湿着回来了啊!!!

155l
还是接着看楼主往下说吧

156l【楼主】有花解语
然后高潮来了,就在我想着要不要开口问问他俩怎么了的时候,他们就在玄关亲了起来,还来了个柜咚亲的是热火朝天,最后还是我嫂子一晃眼看见了一旁的我两个人才分开来的【再见】我这才反应过来他俩感情之前还在雨里面来了场深情告白才被雨淋成这样啊,活该!我嫂子人超好的就这么被我哥给拱了(-᷅_-᷄)
他们就是这次以后彻底告别了长达四年的暧昧期开始了可能要长达几十年的恋爱期,哇,想想还有点小感动的,事实证明感动个屁!!!

157l
有一瞬间真的被楼主那句话感动到,结果下一秒就笑出声来哈哈哈哈哈哈

158l
日常心疼楼主

159l
我看见了什么?!柜咚!楼主快说谁咚谁!

160l
看楼主故意隐去不谈,估计是嫂子咚哥哥

161l【楼主】有花解语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呃

162l
嗷,我就知道!

163l
求问嫂子是南方人吗?

164l【楼主】有花解语
对的√嫂子是广东人

165l
哇哇哇,我大吃货省的人啊!

166l
哥哥是北京人,嫂子是广东人,居然不是北上广差评

167l
南方人的胜利啊hhhhhhhh

168l
这俩人果然是半个中国啊,异地恋还这么甜真是没天理

169l
大概,距离产生美?

170l【楼主】有花解语
他俩真诠释了距离不是问题,性别不是问题,粉籍不是问题,摊上这么个哥哥真是,严重影响了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啊!!!要是我找不到这样的爱情都要怪我哥!!!

171l
楼主感觉以他俩作为标准,估计是这辈子红鸾星是动不了了哈哈哈

172l【楼主】有花解语
是的,楼主超怨念,所以要报社,我要找管理员锁帖了

173l
楼主别啊!

——————————此贴以锁,无法回复——————————

其实是我编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来个聊天记录,有一些论坛体里没有写出来的小细节在聊天记录里有写到,我觉得我还能来个论坛体后续叫做《我哥和男朋友出国度假结果半路被要求回国加班》哈哈哈哈哈哈


论坛里没出现的扣扣聊天记录

我:哥,我打码打的超厚,完全没有掉马(*´・v・)
哥哥大人:现在心虚了?
我:哥~这就是个误会~谁让你把生日礼物寄到苏黎世去的啊!!!
哥哥大人:当时和文州一起给你挑好就寄过去了,没想到你突然回来∠(ᐛ」∠)_
哥哥大人:你反正回去再拆礼物也一样
哥哥大人:不过重点是这个吗???嗯?
我:哥你放心,这个论坛对于隐私什么的特别敏感的,涉及到三次元或者有人想人肉什么的都是一律封号没商量的×你妹我还是知道严重性的√
哥哥大人:不过你叫嫂子叫的还是不错的^_^
我:哥你别突然(^_^)我还以为屏幕前换文州哥了【黄豆再见】我看见文州哥发现我的论坛贴才是真的魂飞天外
我:哥~我还能继续分享一下你们的情感经历吗~
哥哥大人:别掉马就好,嫂子什么的继续保持
哥哥大人:不过我看论坛里你说你刷boss结果被boss刷了是怎么回事?你一个人去单刷75级boss了?
我:什么啊!!!怎么可能!
我:我去帮黄少刷boss了结果碰到叶修来抢,我就上去和叶修打了一会儿,你不是号称叶修是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吗
哥哥大人:打完感觉怎么样?
我:好厉害,还想继续去jjc来几盘,结果黄少一副我是第三者插足他俩感情的语气把我赶走了(#`д´)ノ 我都帮黄少帮蓝溪阁抢boss了!!!他丫居然见色忘友!!!
哥哥大人:呵,帮蓝雨抢boss的报应
我:……咳咳,不过哥哥你们现在这个时候去荷兰旅游啊?世邀赛今年你们肯定要参加的吧?
哥哥大人:现在才六月初,世邀赛要七月底才开始,去趟荷兰足够了
我:我反正总觉得你们这次旅行会出现波澜(ΩДΩ)到时候来了苏黎世要记得来看我
哥哥大人:少乌鸦嘴(乂'-' ),到时候我和文州肯定会去看你的,我收拾行李去了,下了ヾ( ̄▽ ̄)Bye~
我:……

评论(13)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