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夭

乐乎不常用,指路wb:阿狸萌萌哒937

【喻王论坛体】基友死命向我安利我男友写的文我该怎么回应他

●ooc预警
●半论坛体吧,后面小半部分其实并不是×
●真的是喻王,不要被前半段一直出现的王喻骗了

1l【楼主】绀碧之棺
求助如题,楼主现在完全没有头绪我该怎么回应我基友,他一副已经把我男票当成同人小说界的欧亨利莫泊桑了,死命的向我安利,我又想不到委婉的方法告诉基友我的想法,希望这里可以求得帮助

2l【楼主】绀碧之棺
避免二楼之争,自抢

3l
沙发!

4l
擦嘞!楼主不厚道!

5l
楼主手速还蛮快的啊,多打这么多字都能自抢二楼

6l
楼主可以试着告诉基友这个作者你们都认识,然后引导基友自己去猜到

7l
如果基友不是那种很计较面子的人的话楼主可以直接一点和基友说。不然我觉得楼上的方法挺好的

8l
如果我知道我喜欢的太太居然是我身边的认识的人我感觉一定超幸福

9l
话说基友安利了什么同人小说啊?感觉楼主男票是个珍稀动物啊,写同人的男孩子

10l【楼主】绀碧之棺
是荣耀的职业选手的同人文,不过都是清水文,他写的时候我也有看,还借鉴了挺多我们交往时候的事情的

11l
(✧◡✧)哇!!!居然有男孩子写荣耀同人!!cp是什么?楼主都说了是清水文别和我说连cp都没有!

12l【楼主】绀碧之棺
一般是王喻,偶尔会有叶黄刘卢什么的

13l
居然还是腐向同人?楼主男票是腐男???真·头一回见,而且感觉楼主妹子反倒好像不太萌这个

14l
楼主男票写的都是他们交往的真事啊!说不定是在借同人文暗搓搓的秀恩爱啊!

15l
所以楼主基友死命向楼主安利,楼主却因为没兴趣重看一遍自己谈恋爱的历程而暗自苦恼?

16l
这么一说为什么我觉得楼主男票挺浪漫的

17l
明明是闷骚啊!在大家大呼文里面两个人好萌好萌的时候,楼主男票就在电脑后面看这么多人都在说他和女朋友的恋爱经历

18l
那楼主不知道怎么和基友说这件事是怕被基友知道这些小说事件原型是自己吗?

19l【楼主】绀碧之棺
其实并不是这个原因,因为我和基友是工作以后认识的,而我男友在的公司和我们是竞争关系,他们两个不能说关系很差但也好不到哪里去,我基友平时恨不得见面就招呼垃圾话的那种。如果让他知道了自己夸上天的作者居然是我男友他可能不太好接受

20l
等等!楼主你基友是男的???还和你男票不对付?你基友是不是对你……

21l【楼主】绀碧之棺
楼上想多了……他有男朋友了,他们俩面前感情很稳定

22l
握草!本来想着这次楼主不是同志了,没想到楼主基友猝不及防

23l
楼主身边都是些什么样的男孩子啊……一个个的都在看王喻叶黄刘卢的同人???

24l
而且都是站药庙的

25l
楼主身边都是些gay里gay气的蓝孩纸

26l
楼上别瞎说,你这是把楼主男票置于何地!

27l【楼主】绀碧之棺
其实除了王喻主cp攻受比较明显之外,副cp可以说是无差的……所以我和我基友并不站药庙,我们是蓝雨粉

28l
楼主我也是蓝雨粉!剑光所指,诅咒将如影随形!

29l
剑与基石!蓝雨粉加一

30l
表白蓝雨全体!

50l
我好想去看看楼主男票写的文_(:3」∠❀)_

51l
我也想……楼主能不能告诉我们你男票的写手马甲啊

52l
楼主怎么这么多楼都没说话???

53l【楼主】绀碧之棺
刚刚我男友的文章更新了于是我基友又来和我安利,我就按照之前6l的方法给我基友引导了下方向,感觉他应该有点猜到了,@6l,感谢帮助^_^

54l【楼主】绀碧之棺
我男票的写手马甲是“世纪末的魔术师”你们可以去支持一下( ̄▽ ̄)

55l
啊啊啊啊啊啊!魔术师大大居然是楼主的男票吗???

56l
卧槽一下子就羡慕起了楼主和楼主基友

57l
那基友说魔术师大大是同人小说界的莫泊桑欧亨利其实也没什么错啊hhhhhhhh毕竟魔术师大大最擅长的就是写那种出乎意料之外而又在情理之中的结尾了

58l
魔术师大大描写的人物气超正,笔下的不管是喻文州王杰希叶修黄少天即使在谈恋爱都很有自己的个性,比大多数文章性格把握的都准

59l
对对对!看魔术师大大的文有时候都会把文里面的情节记成是真实发生过的,真·现实虚构傻傻分不清楚

60l
暴风哭泣原来我不是一个人,有一次我跟闺蜜聊喻文州和王杰希结果把文里的一段对话记成访谈里真人说的,然后安利给我闺蜜了,事后超尴尬QAQ

61l【楼主】绀碧之棺
情况不太妙……现在我基友误以为这个作者是他男票了,现在他去找他男票算账了……

62l
……不仅目的没有达成说不定还破坏了人家情侣之间的相互信任

63l
问题是现在问题又回到了最初,怎么婉转的告诉基友你超超超级喜欢的魔术师大大其实是你一直不大对付的人呢?

64l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有没有看魔术师大大的评论区???!!!谁能告诉我这是不是真的??

65l
楼上发生了什么(・・?)

66l
我来和大家解释一下吧,刚刚魔术师大大最新一章的评论区里出现了疑似黄少天真人的评论[图片.jpg]

夜雨声烦:作者大大我感觉你这章里面的喻文州真的ooc了啊!虽然你写的是王喻是吧但是队长才不会这么随意就跟王杰希好了,他是心脏到就算暗恋到死都要不择手段让对方先开口表白的大心脏啊!!!

67l
这……说不定是粉丝注册的呢?还是先冷静一下吧

68l
对,先冷静一下,冷静个球啊!!!!!!这个账号是可以在荣耀官网各个板块通用的!!!也就是说即使是不同板块也不可以重名的!!!技术区里的夜雨声烦是黄少天这个同人区的夜雨声烦也是黄少天啊!!!!这个看王喻同人的黄少天真的是本尊啊!!!!!!!

69l
楼上的感叹号晃得我眼疼……但是!!!剑圣大大居然看王喻同人说明了什么!!!王喻!官方盖章啊!冷cp的春天啊!!!

70l
就想问问魔术师大大感觉刺不刺激


“艹!居然忘记换号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这次真的要死了(T▽T)”黄少天坐在电脑前宽面条泪。
自己偶尔发现了这个在同人板块写王喻同人的作者,本着看队长热闹的心态点进去扫了两眼发现写的居然还很不错,有理有据不ooc,于是强烈安利给队长看看会不会是哪个职业选手写的。结果队长那个反应一看就知道有问题啊,还以为是他自己写的呢,等等,啥玩意儿?队长和王大眼在一起居然是队长在下面???握草这消息来的太突然我有点承受不住啊!!!算了先赶紧给队长回个消息先,假装没发现这个真相,嗯,就问他是不是叶修个混蛋写的想看我傻乎乎的把他夸上天。哎,叶修个恨不得和荣耀过一辈子的混蛋怎么可能去写同人文还写王喻!操操操,烦死了,我该篡唆队长反攻吗???


喻文州看着扣扣上黄少天回的消息有点心累的揉了揉眉心,再次登上论坛看见贴子里在疯狂的讨论黄少天真身评论王喻同人文时喻文州彻底放弃了这个贴子,无视了职业选手群里疯狂闪烁的图标,从电脑前站起来走向抱着笔电看的津津有味的王杰希。
“现在大家好像都以为我们俩在一起是我在下面了。”喻文州略显做作的捧着心口,“我要怎么证明我的清白”
王杰希歪了他一眼说:“我可没承认过我同人文里写的都是真的,创作都是有一定程度的虚构和想象的。”
“那我在网络上又做受又当女朋友的,杰希你要怎么补偿我?”喻文州笑的眉眼弯弯的蹭到王杰希身边搂住了腰。
王杰希把笔电往旁边一推,转头与他四目相对,“一个吻够不够?”
喻文州侧头亲上王杰希的唇角,话语融化在濡湿的亲吻里
“不够”






●解释一下“世纪末的魔术师”和“绀碧之棺”的来源是因为根据我查到的资料里写王杰希是99年出生的正好是20世纪末,所以是世纪末的魔术师,而这个又刚好是柯南的一部剧场版的名字所以我干脆就选了另一部剧场版的名字做了喻总的论坛名,绀碧是深蓝色的意思,一般用来描写海水,和蓝雨似乎也很搭的样子√

评论(9)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