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夭

乐乎不常用,指路wb:阿狸萌萌哒937

【喻王论坛体】大家看新一季的通灵之战了吗·上

●cp主喻王,副张肖,不喜勿入!
●俄罗斯节目通灵之战au,感觉没人写过,灵感来自第十四季的亚历山大和玛丽莲~
●这章还没有感情线


【喻王论坛体】大家看新一季的通灵之战了吗
1l【楼主】
楼主是这个节目的死忠粉啊,几乎每季都追,从一开始的冷圈到现在真是想想都心酸。

2l
沙发!

3l
毕竟前几季的时候光是广电肿菊那边就核了好几年,这种灵yi节目居然一直办了十几季而且收视率越来越好才是真没想到

4l
况且这个节目前几季是真的水货超多,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吸引眼球的大神,不像第八季的时候横空出世了一个叶修,连拿了三季的冠军人设又是槽点满满,一下子这个节目就火了

5l
我第八季的时候看到叶神叼着个烟整个一颓废少年样子的时候我还以为他就是个凑数的,结果人家是真·一作法就自带特效,感觉几个主持人都撑不住唯物主义了哈哈哈

6l
而且经常直播打脸,原本有个主持人在测试的时候老是打断他说话或者是动作,反正就是死活不相信世界上有什么通灵能力,结果叶神就直勾勾的看着他身后的墙说后面有个哥们儿想和你打个招呼,然后墙上的画就掉下来了啊!!!!!吓死我了!主持人当场面如菜色①

7l
我也记得那一集!那一集的后一集一开头就是好几个员工的电脑前反反复复看各个角度的录像想找到为什么画自己掉下来了的原因,但是真的就是完全没有任何理由那副画会从墙上掉下来②

8l
节目组办这种通灵大赛结果每集都要强调一下其实我们是不相信这个的,让大家也不要迷信通灵者防止被骗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

9l
节目组表示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证明世界上没有什么超自然存在,虽然现在还没有成功,但我们在不断努力中(*´_ゝ`)

10l【楼主】
通灵之战第十一季直播首播正式开始啦~欢迎大家来积极讨论~理智讨论拒绝撕逼~

11l
第十一季报名的人居然有这么多???一百多人那个礼堂坐得下吗???

12l
又是去猜黑幕布后面是什么东西啊_(:3」∠❀)_我觉得是活人

13l
我觉得我还是别低估节目组的脑洞,他们从一开始小清新的芭蕾舞者,正在破壳的小鸡到后来重口到正在模特身上吸血的水蛭都出现过,我觉得这个光靠猜真的不大现实

14l
握草居然是口棺材???而且还是什么古董的样子Σ(°Д°;

15l
这么大一口石棺节目是用了起吊机吗,目瞪口呆JPG

16l
我开始怀疑这个棺材里说不定还躺人了

17l
果然现场又开始群魔乱舞了😂

18l
毕竟除了不能越界以外节目组允许参赛者使用任何方法去“看”黑幕后面是什么

19l
旁白闲扯了这么久按照套路就要出现海选出来的十三位描述的最准确的通灵师了,不知道这次有没有牛逼一点的

20l
一般这个环节我都觉得很像谁是卧底

21l
哈哈哈楼上的谁是卧底吐槽好犀利

22l
这个环节明明节目组给十三个人都有单人镜头但是节目看着看着我永远会出现“咦?这周淘汰的人我咋感觉都没见过呢”这样一脸懵逼的状态

23l
对对对!尤其是一开始几周淘汰的水货通过节目组的剪辑根本留不下存在感

24l
刚刚第一个小哥哥怎么这么好看!!!节目组给他调滤镜了吗???我感觉我心上中了一枪(✧◡✧)心里的小鹿在踹蹄子了

25l
不仅是第一个,第二个也好看啊!!!这种禁鸗欲精英范我的爱啊,不过西装革履的参加通灵节目真的好吗hhhhhhhh

26l
啊啊啊!最后一个小哥哥好牛逼啊!直接说布后面就是棺材了,还说里面有个人!!!握草真的有人!@16l 你牛逼啊!你也去可以参加节目了

27l
最后一个小哥哥手里拿着什么东西啊?镜头都不录个全身,感觉像根棍子

28l
他戴了好大一顶巫师帽,脸都看不清,差评

29l
看完十三个单人对话感觉这一季颜值担当已经出现了

30l
楼上说的是不是第一个镜头那个叫喻文州的小哥哥!

31l
喻文州出场简直自带柔光效果啊,镜头下皮肤超好ヾ(ノ'﹃')ノ

32l
而且说话也感觉超温柔,感觉像个下凡渡劫的天使啊!

33l
别的不说,楼上的话简直槽点满满中西结合

34l
天使也就算了,楼上上非要加个奇奇怪怪的前缀

35l
喻文州是好看啊!第二个张新杰也不差啊!一看就x冷淡,呸,严谨自律

36l
哈哈哈楼上以为我们都不知道打字手误一般是直接删除嘛

37l
快看快看,每集的走秀来了

38l
这个走第一个的是谁(・・?)

39l
好像叫肖时钦,前面说幕布后面有可以睡觉的东西里面有枕头hhhhhhhh让我印象深刻

40l
里面确实躺了个人啊,确实有枕头啊,人家说的哪里不对了hhhhhhhh

41l
仔细看看肖时钦长得也很耐看啊,超适合这身蒸汽朋克风的衣服

42l
啊,喻文州站中间感觉整个世界的光都在那里

43l
站在最右边的是之前直接说出棺材的那个小哥吗?

44l
对啊对啊,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手里拿了个棍子,居然是扫把握草

45l
配上这一身魔法师服装……

46l
主持人已经替我们吐槽了,“王杰希这是刚从霍格沃茨毕业吗?”

47l
不,我毕业很多年了,准备回校当老师:-D

48l
这次怎么就找了李迅当主持人呢???槽都被他吐完了还要我们干嘛???

49l
喻文州的简介里说,他以前在日记里写想报复一个嘲笑他的人结果那个人第二天就出车祸了???这个日记是不是写在了死神笔记本上???

50l
只是出车祸没说死了啊!!!不过这个技能我也想要:)

51l
张新杰说他是为了一个约定才来参加这个节目的,有点神秘

52l
又要在三十辆车里找后备箱藏人的车了

53l
这个环节真的是瞎蒙蒙也不是蒙不出来吧!!!

54l
节目组会对车子做一点伪装的啦~好歹做了这么多季节目,坑人还是很有经验的

55l
最坑的就是主持人永远会在你做出正确选择的时候误导你让你改主意

56l
除了依旧第一个出场的喻文州到现在还没有人找到正确的车

57l
喻文州真是怎么看都好看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他是不是真的自带滤镜

58l
看喻文州找的超级轻松啊,转了转手杖(他拿的应该是手杖吧???)就找到车了

59l
本来觉得张新杰应该没问题的毕竟他看上去就很可靠,但是

60l
这种东西怎么看得出来啦真是!

61l
有个人在后备箱里轮胎肯定会有区别的啊,怎么这么多人都找不到呢??

62l
嗷嗷嗷,肖时钦他根本没通灵吧!!!他就是用楼上说的看轮胎来排除的,然后还说了一大堆让我目瞪口呆的细节,最后就直接找出来了啊!

63l
_(:3」∠❀)_居然还真的有人这么干,牛逼

64l
牛逼啥呀,这说明这个人根本没有通灵能力好吗?

65l
楼上你开嘲讽又是什么意思?就算肖时钦没有通灵能力这个推理能力我也是服气的好吗?

66l
王杰希又是最后一个出场啊,按这个节目以往的尿性来看,最后一个就是标答了

67l
果然,随手找出来藏人的车之后就开始答附加题了

68l
这个志愿者小哥哥人生二十几年发生的倒霉事还真是多

69l
原来这种幸运e体质是有诅咒在作祟吗?我严重怀疑我也中了同样的诅咒,具体表现在玩游戏永远抽不到橙卡上,想请王杰希小哥哥帮忙看看

70l
节目组没有拍到破除诅咒的方法,好奇

71l
人家都说了这个不能拍节目组总不好硬来吧

72l
估计是怕有些人看到这个不懂却拿去乱用(¬_¬)万一真的有效果谁知道是好是坏

73l
可惜第一轮不评选本周最佳,否则肯定是王杰希,吾王气场两米八

74l
看他安慰志愿者小哥哥说他会在不久遇到真爱,之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时候还蛮感动的w

75l
然后工作人员都去找吾王排队求服务了hhhhhhhh

76l
这排起的长队仿佛看到了王杰希的一脸懵逼

77l
镜头拉近了感觉王杰希有点大小眼啊

78l
原本被帽子遮住了半张脸看不清,现在看清楚了果然啊

79l
虽然大小眼但颜值还是好高的啊!不比喻文州差多少啊!

80l
王杰希的眼睛是不是左眼看鬼右眼看人×

81l
哈哈哈哈哈哈李迅又吐槽了问喻文州是不是戴了美瞳问王杰希是不是阴阳眼

82l
啥?喻文州戴的是美瞳啊?我还以为是眼睛本来的颜色,我还想怎么这么好看,不过这个深蓝色超适合他啊,求同款求同款

83l
这个颜色像是xxx家的绀碧色的那款美瞳

84l
谢谢楼上了!!!

85l
王杰希糊了李迅一脸嫌弃哈哈哈,不过本人说了自己并没有阴阳眼

86l
所以选对汽车的喻文州肖时钦和王杰希就不要参加下一关了?

87l
又到了猜这个著名人物是谁了,坐等这个著名人物出现

88l
这个背影有点眼熟

89l
嗷嗷嗷!苏沐橙啊!!!女神!!!

90l
苏沐橙居然也对这种通灵感兴趣吗?我还觉得苏妹子不像会信这些东西的人啊

91l
沐橙女神好可爱啊!!!居然还比心!

92l
哇!这场是张新杰发功了吗?苏妹子幸亏没什么黑历史不然在这里被挖出来简直就是演艺生涯的污点了

93l
所以一般黑历史多的明星根本不敢上这个节目,第八季的时候叶修把刘皓简直扒的渣都不剩了,到现在人气都回不到以前的高度

94l
张新杰说女神身边有个年轻男人的灵,难道是女神的青梅竹马???

95l
哦哦哦,原来是哥哥啊,居然这么年轻就出车祸去世了真是……

96l
苏妹子说她哥哥就是通灵师,怪不得会来参加这个节目,估计也是想知道哥哥在另一个世界过得怎么样吧

97l
哇塞,爆料不断啊,苏女神的哥哥居然和叶神是挚友,苏哥哥如果还活着一定也是超级厉害的通灵师

98l
通灵师死了能不能做点一般人死后做不到的事情啊??

99l
不知道诶。啊,第十一季第一集结束了,居然这么快就结束了!

100l
一个多小时看下来我就记住了自带滤镜喻文州,推理一流肖时钦,双眼不一王杰希和禁鸗欲精英张新杰,收获颇丰,好,感谢大家的收看谢谢!

101l
楼上什么鬼啊!

102l
这一季的颜值是高呀,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几个都很有实力的样子,冠军预备役

103l
楼上为什么漏了肖时钦!明明他也很厉害好吗?

104l
但是肖时钦的能力存在争议啊!总之还是要看后面的表现的啦~

105l【楼主】
最后请允许我说一句,喻文州真好看我抱走了,说休想的都是后来的!

①②参考第十四季探寻男孩死因那集,画从画架上掉下来,节目组科学的世界观破碎了,真·无缘无故

评论(18)

热度(2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